— ER街垒日大逃猜活动主页 —

大逃猜结果公布与作品列表

哦哈哟,我睡醒了,先来发名单(成功狙中是看多数票数,成功提名是有提名但不是大多数

另:因为画没有标题,所以我一律按时间写了,可以点进链接揭晓是哪个


6月5日

零点  @锈与骨。 成功逃脱!

四点  @聿涯 完全猜错呢朋友们

八点  @卡西莫多 被狙中!

十点  @长草啊 想 不 到 吧

十二点  @赤玉何人 想 不 到 吧

十四点  @熊孩子国 毫 无 悬 念

十六点  @好人 居然成功提名了

十七点  @真的老点 还是有被成功提名的

十八点  @好人 蒙 面 裸 奔

十九点  @赤玉何人 我可是认真在玩这个游戏

二十点  @好人 不要再挣扎了

二十一点  @熊孩子国 被狙中!

二十二点  @长草啊 想 不 到 吧

二十三点  @得过且过 成功提名!

6月6日

零点  @好人 带节奏但还是被提名了

四点  @莫扎特别能咕 逃脱!

八点  @长草啊 毫无悬念呢

十点  @莫扎特别能咕 在最后一刻被成功提名了

十二点  @不丧荷 完全没有任何悬念

十四点  @好人 逃脱了!!!好人老师的逃脱!!!

十六点  @3 千万零 9 年 想带节奏结果把自己带了的39年是也

十七点  @莫扎特别能咕 楼梯!楼梯!

十八点  @渣得要死的橙子 毫无悬念

十九点  @真的老点 狙中了!

二十点  @Elder Qiao🍾 毫无悬念呢

二十一点  @Ellen Snow 剑走偏锋成功逃脱

二十二点  @聿涯 无 从 下 手

(迟到的)二十三点  @Elenar 完全放弃了的鸽王

追加  @不丧荷 因为被狙得太轻易而突破自我尝试了从来没有尝试过的Q版终于成功逃脱了呢!!!!


智慧的大多数狙中了12份作品,还是蛮不错的成绩!

事实上 @不丧荷 老师猜中得最多,尤其是在图的方面,基本上绕过了一切节奏呢……(其他的大家实在没有如此显著的战绩,就不统计了

以及,我在群里说之前,居然被狙了六枪,还一枪都没开到,充分展示了兔子的多样性(?

带着结果回去看评论区好笑程度会翻倍!希望大家都有玩得开心!

感谢大家参与支持,爱大家🍻


评论(4)
热度(9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20-06-08

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