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ER街垒日大逃猜活动主页 —

短暂的恋爱

      格朗泰尔仰面躺在肮脏的巷子里,几只野猫亲吻了他的手臂,那只平时总是拿着酒瓶的手再也挥不动了,这是一个暴亂与疾病共生的年代,政客警察们在打压人民,而人民们则在愤怒的烈火中燃烧,没人在意一个酒鬼的尸体是怎样干枯腐烂的,格朗泰尔只是安静的躺在角落里,死了。

 

  当你每一次呼吸都能听见啰音,当你的皮肤开始溃烂到显而易见的地方,高烧让你觉得死亡是一种恩赐,所以你会渴望回归到孕育你的沃土里,让老鼠分走你的肉,蚯蚓分解你的骨头,格朗泰尔从不怀疑这会是他的结局,于是他的灵魂开始飘荡,意识开始清明,他在政府门前发现了一具不肯离开自己身体的灵魂,那男人被一枪爆了头,但即使头顶着一个的黑漆漆的洞也不影响他的容貌半分。

 

    ‘哦,看,这是我的阿波罗,虽然我这才第一次见他。’

 

  格朗泰尔想到。

 

    ‘他死于一场毫无意义的革命,被打死,暴晒在阳光下,而我死于酗酒,瘟疫,肮脏的小巷,我仍能在他不瞑目的蓝色眸子里找到坚定和理想,这是何等的活力呢?现在,我应当去恳请他,求他同我一起走。’

 

  于是格朗泰尔恋爱了,他的灵魂被爱意燃烧,蒸发成一声叹息。

 

      END

 


评论(10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20-06-06

51